close








 

  

心美人就美的道理最近常常應證在我的生活中
讓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

愜意自在,笑得可愛


雖然可怕的期末考又來了阿阿阿阿



很多小巧合也心不在焉的出現
差不多的時間點
差不多的遇見
差不多差不多
 
偏偏差很多

 
我買了真的很爛很欠砍的爛禮物
敗偷一定要讓男孩抽到歐
我好期待大家笑的歡樂的臉
耶耶


最近淪陷買了好多網拍
媽媽快點幫我付錢


無情無義的周先生沒叫我回家的理由真的很討人厭亨
過年見啦可惡

 

 
姑娘酒窩笑笑!!



晚安哈哈哈哈



  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